我實在是..........等不及了!!!
所以就下手買了..............





材質很像涼被的材質,可是又屬於偏滑的觸感,讓我有種"會防水"的錯覺
另外它也有拉鍊,可以不用連枕芯一起洗,是蠻方便的

這次的周邊,對我來說真的就屬抱枕最實用(雖然我買貴了.......因為我估計台北場當天的抱枕大約800元台幣起跳↑,應該不超過1000元啦~)
我好喜歡這個喔!!!
筆袋也很不錯~但對我來說可有可無,等到時台北場再看情況決定囉

海報類的東西真的很不實用,我不太喜歡膠帶脫落後,牆壁掉漆的慘樣.........
所以都是收在櫃子裡,然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扇子也會捨不得拿出去用,而且除了他們的演唱會的場合,好像也沒有其他場合適合拿出來用欸........
文件夾是蠻不錯的,但是容易會有凹痕、摺痕,這樣他們就變醜醜了!!:「NO!!!」





雖然很開心...

但也好傷心!!

偶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