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東風,從原本的少女時代變成Super Junior
咦?講國語喔~
不過我都沒有仔細看清楚是誰在說話
直覺認為說話的人,是始源!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你!!!

「服務員兒!」

呃,不對........是圭賢

我好像又勾起大家不好的回憶............(白目)


我最近變的很衝動!
但是幸好現在身上都沒錢,真是多虧了抱枕啊............(酸)
所以就先暫時都放在「追蹤清單」囉~~~~~(危險舉動)
不過,看到一個好東西,真的是他媽的非買不可啊!
就是「防蚊門簾」!(鏘鏘鏘~)
我覺得它看起來實在太實用了,該買!該買!
另外,也好想買2NE1的正規一輯喔
不過CD這東西我得好好考慮啊

隔了這麼多年,我終於看完「生存遊戲」了!!
因為太限制級了,所以之後的11~15集台灣都沒有出版
最近終於看到了!
不過結局還是很瞎,大概是太深奧了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