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感覺咧??


「糗。」

這個禮拜去7-11的時候,阿嬤說她要喝咖啡
我問她要哪種?
她說伯朗。
可是那種的會甜喔。(我阿嬤不吃甜)我這樣說著。
她又回說,那隨便。

後來我看到有無糖的,於是想要出去問個詳細!
結果......................我的超級大包包,把放關東煮碗蓋的收納盒子,給踹飛
碗蓋散落一地...,如同天女散花
當下我失魂了.............................(示意圖→
不過馬上就回神並趕快蹲下收拾
店員說:「沒關係,我用就好了。」
但是自己打翻東西,如果沒跟著一起收拾就會覺得超愧疚的
而且那個店員也很忙,因為原本在拖地,忽然我這個冒失鬼翻了他們家的攤子
結果又多了一件事..........
但還好店裡沒什麼客人,要不然就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