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上星期二的時候,竟然沒來!這樣要多挨兩針!
害我好緊張!
晚了一天去回診,於是星期三被拖去,剛好沒開!
後來星期五我下定決心要去了...
哈~又沒開,剛好是休息時間
結果小紅晚上就來了~~~
真開心!!!
後來,星期六又去,醫生說我子宮正常了
不過還是要刺激子宮,讓小紅定期的排出.......!
什麼!!!要打針嗎!?!!?!
不過幸好不用~(呼...)
只要吃藥就好了
忽然覺得還好我一直晚回診,要不然真的要多挨兩針...
好慶幸~
醫生還說,像我晚了九個月沒來,原本要多補兩針的~
只能說還好我最近都沒碰冰飲品
不過九個月的量還真多啊..............




原來月經沒來會一直胖下去喔........

女生真的很矛盾啊
沒來的時候,提心吊膽
來得時候又覺得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