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去工作的時候,因為太想趕快回家........看SHINee!(結果情報錯誤,搞錯時間..........

結果..............................!!
就在拍完照片後,把記憶卡抽出來要傳到電腦上,隨手亂插.................
我的記憶卡就這樣被某一個嘴巴很大的卡槽給吞了!!!!!!!!!!!!!!!!!!!!!!!!!!!
那個大嘴巴卡槽大約是兩個SD記憶卡的體積.................
我好像還聽到SD記憶卡掉進黑洞卡槽「匡噹」的聲響...................
我現在極度想要把SD記憶卡拿出來!!!!!!!!!!!!!!!!!!!!!!
無奈的是,那不是我的電腦!要不我還真想把它整台拆了!
雖然我有跟我舅講了,可是他好像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也不想想,當初他要求我去辦卡的時候,我還不是超級無敵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雖然當時有點像家庭戰爭......
不過話說回來,他如果不幫我把卡拿出來,那些存在SD記憶卡裡,衣服的照片也就別想拿到了!
這樣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是很麻煩的欸!雖然我在意我的SD記憶卡比那些衣服照片多99.9倍..............
真希望他能趕快解決這件事!不過看樣子,好像不太可能.......因為他總是看起來事不關己的樣子!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他的電腦插了一大堆零零落落的線,導致要裝回去是一大工程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要自己搬去給專業的幫我解體電腦!


快把我的SD記憶卡吐出來!!你這大嘴黑洞胃又不知名的可惡卡槽!!!!(給它摳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