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記憶卡終於回到我手中了.........(欣慰)
雖然又是用一哭二鬧三發飆的手段求回來....XDD


 

我竟然可以用珉豪小卡換到KEY小卡...(因為珉豪似乎很好抽到,很多人都抽到捏~)
因為已經出改版的時候,要換小卡其實很難囉~
換小卡的熱門時間,大部分都在發行專輯的那一、兩個月
只要過了,就很難換到本命
除非有4種情況:
1.拿到王牌小卡,什麼都好辦~(是真的把它當對戰卡了嗎?)
例如:Super Junior - 最搶手!東海、圭賢或利特(因為我看網路上較多人想換的是這幾款,沒有別的意思!!!別誤會!)
  :SHINee - 泰民(也是看到網路上蠻多人要換的一款)

2.剛好有人比較"慢熱",較晚買專輯

3.忽然決定想換小卡,因為有的人一開始會覺得無所謂

4.有人出售小卡(這方法最貴!一張300↑ 還不含專輯~)


所以買專輯要趁熱買(結論)


另外我還發現,韓版小卡台壓小卡很細微的差別
韓版:反光看的時候,上面的壓紋很像仿皮革包的壓紋,精緻細小
台壓:反光看的時候,上面的壓紋就顯得比較沒那麼精細,但看起來比較平滑

        【↓韓版↓】               【↓台壓↓】

(11/19增)雖然這兩張是不同團體的小卡(左SJ,右SHINee)
但我今天拿到一張韓版的SHINee小卡,確實也是如此,只不過有點難分辨
這需要考考大家的眼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