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的時候,阿露眼神忽然變的很渴望
可是最後還是沒讓她去,我還記得我關上門的那刻,她的眼神拼命放電

後來沒什麼工作,所以很早就回家,大約兩點多
回到家的時候,我看到好大一灘"液體"陳屍客廳!
一看就知道那是阿露的尿!(指)
因為她抗議老媽早上上班時、還有我下午出門時都沒讓她跟!
吼!尿量還不是普通多!大約250C.C.吧(半個寶特瓶的量)
哼,看我的家法伺候!(啪啪啪!)
她嚇死了......
後來老媽上完早班回來,我就跟她說「阿露又亂尿尿了!」
老媽倒是一直笑還一邊安撫阿露
後來老媽說:「阿露是故意尿在客廳,跟我們抗議,她可能想說這個時間是我先回家,結果今天是妳先回來了!」
哈!怪不得阿露一看到我的時候眼神超惶恐........(因為我對她比較兇,她比較怕我)
她一定心想:『怎麼是妳先回來?!!!不是媽媽咧?!!』
對她來說,簡直是個超意外的"驚喜"!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