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嬤早上去拜拜,買了小煎餅,可是我比較想吃飛機餅乾~(咻-咻-咻-)

-
我變的越來越健忘...
因為熬夜讓我身體機能變糟了
我變的越來越窮...
因為偶像讓我的"小朋友"一直跟我say goodbyeeeee...
:你回來!(ㄞㄞㄞㄞㄞㄞㄞㄞㄞ......)←回音

-
上上禮拜的烏龍派出所 - 108話 淺草物語
太好看了!!!
看的我"目屎促促滴"!!

-
以前阿公掛掉的時候,我真的是一直在裝很認真讀書的樣子
然後也堅持不去喪禮,還跟老媽小吵架了...(我一直覺得這是我的遺憾,可是時間如果重來,我還是不會去參加...)
因為大舅掛的時候,我有去喪禮,可是都沒有想哭的感覺,反而很開心因為跟學校請假兩天不用上課!(踹)
可是直到跪在靈堂前,我就忍不住抽泣了,當時好像鬼上身一樣,眼淚忽然的噴出!
可是一離開靈堂就又止住了.....無法解釋的現象
所以要是去阿公的喪禮我大概會哭到脫水~
可是也因為沒去喪禮,所以被某些親戚跟某些鄰居說我不孝
但誰能了解我的無奈..............................
直到我看到「非關命運」《如何面對身旁的人突然離開?》這集,心中充滿無限感慨~
于美人說:「我們真的要尊重每個人處理悲傷的方式。」
就是說嘛!!!又不是一定像你們一樣哭的要死才叫孝順
我還懷疑你心裡其實在覬覦財產才哭的這麼靠背咧!!(╳!)
這集終於講到心坎裡,所以我又飆淚了...XDD~

-
我覺得我現在在做的事好像是在脫離現實.....
我想回到從前..................
那個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