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完整音源早就公佈了啊!!
但我就是堅持要拿到專輯才聽不行嗎?!!(如果這種堅持能放在省錢用途,不知道有多好~)
想當初就是"Hot Times"拐跑我的"小朋友"!!
這首一聽就很喜歡,至於其他首我一直沒有一個好時機跟氣氛來細細品嚐~
睡前再來聽好了~
話說,小卡有五款!!偶都不知道!(分別是個人四款跟全體一款)
我是拿到全體款的,不過這樣倒好,不然拿到個人的還要去換,也不知道要換誰的!!
不過感覺全體款很好抽,所以有點失望,真希望抽到"王牌卡"(誰?)!!XDD
可是全體款小卡的照片,偶不是很滿意說...
因為跟專輯封面是一樣的,感覺很敷衍...
真希望是特別一點的照片!!!


還有少時的台壓HOOT.....嗯..........................(煩腦)
其實我已經在網路上要到人家免費贈送的韓版專輯了XDDD
因為他沒附小卡也把寫真頁都割掉做海報了~
所以就用贈送的!
感謝你的貢獻!!!後來我才發現有附官方貼紙耶!!!超級無敵感謝你!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很想感受抽小卡的樂趣!!!!!XDDD
換小卡的過程也是很有趣,不過要多花郵資很麻煩~!
說也奇怪,就只是一張"對戰卡"(誤),也不是什麼特別材質,可是卻讓很多人拼死拼活都要抽到本命!!
如果抽不到、換不到就用買的!
重點是小卡還比專輯貴!(OH MY GOD)
目前網路上西卡A(彩色)最貴,可飆到一千!(專輯也不過四百多...)
其次是太妍、帕尼
有時候會覺得,明明是專輯贈送的小卡,可是卻飆這麼高價,感覺有點黑心......
不過要是我可能也會這樣吧~難免貪心會想要大賺一筆!
所以也沒必要多嘴.....看不慣的話,大不了就不買~

蠻想抽到徐玄彩色A款的說.....
西卡A款王牌卡也不錯!XDD



到12/10上午才打完這篇~

- 插曲 -
其實打到一半時,剛好跟老媽去買宵夜
最好笑的是阿露,老媽把鱔魚麵掛在腳踏墊那的勾勾,剛好燙到阿露的屁屁!!
她馬上跳下車,站很遠一直看老媽吊鱔魚麵,後來我說我手提好了,我一接手的時候,阿露馬上飛奔上車!
真是太古錐了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