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去愛貝克思看了一下HELLO特別版
終於有套卡的圖了
結果是.....


ㄘㄟˋ!
我前陣子就一直在想Fan Party套卡會不會是這些照片.......(右一除外)
沒想到真的是!!!!!!!!!!!!!!!!!!!!!!!
繼S.M. The Ballad小卡之後,再度感到被敷衍的感覺.............
最起碼鐘鉉應該要放這張.........↓



(大誤)
某:靠!故意挑沒露臉的!!妳是故意排擠他嗎?!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只是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感到很驕傲!
因為是台灣S.W.弄哭鐘鉉的!哈哈哈哈哈!
總會忍不住想對鉉鉉(?)說:「感動嗎?寶貝!」(叼煙)


要得獎才是對他們的肯定?
我倒覺得那只是你們內心深處無法肯定他們
所以才需要用這個獎來說服你們自己是肯定他們的!
真正了解且支持他們的粉絲,根本不會去強求這個表面的東西!
總之,粉絲的支持就是對他們的肯定
我就是在說金唱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