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羚羊.....
草枝擺.....


幹!
這是那招?!
趁我洗澡時停水!
媽的!!!!!太賤了!
下流!出陰招!

半夜兩點洗頭洗到一半忽然水量變少
我就知道完了.......
趕緊把頭上的泡沫沖乾淨
在我沖乾淨的同時,水真的剛好也沒了!
靠杯咧!我還沒潤絲加洗澡耶!!!(女人真麻煩~)
簡直氣炸恁祖嬤!
原本洗完要提早(?)去睡覺的,因為早上八點要起床看電視,結果太生氣了!!!
生氣到讓我覺得應該要來部落格發飆一下!!!!
我現在極度懷疑不是馬達的問題,而是這棟樓的某個人在耍我!!!
幹!
老子現在不睡覺,直接撐到八點看電視!
媽的!水最好給我早上八點之前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