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韓流資訊的大概都知道SHINee要錄除夕夜播出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我當時還開玩笑的說:「那天就算要出門,我也要裝病留在家中看SHINee! XD」
靠北走!
那天真的要出去吃飯吶!!
我還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在家吃火鍋的說......
所以我現在有點難抉擇...
而且我真的在想,是不是要參考小彬彬在「全家福」所演出的橋段↓
淋冷水,然後裸體站在冷氣口吹冷風,這樣就會感冒發燒了(大誤)
但又沒這勇氣,畢竟這種天氣就算不用脫光衣服也覺得超級無敵冷!!!!!!
可是,我總覺得如果這次不跟大家去吃飯,感覺以後會有超悲慘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被罵不合群是一定的,但感覺有更嚴重的事會發生
例如:上天會懲罰我不合群,認為我既然這麼愛一個人,敢脆就讓我獨孤終老,然後死在寒冷的路邊...............囧
我承認,我當下一定會很後悔當年沒有跟家人參與除夕夜聚餐..............莔
可是我還是不想錯過閃閃吶!!!!!!.................崮
唉,最討厭的是..............我昨天刮刮樂刮中"擠爸摳"...........(被踹飛)
這個從天而降的"擠爸摳"又讓我更加感到不安,好像我不去的話,損失就不只這區區的"擠爸摳"......................

我覺得還是跟大家去吃年夜飯好了......
因為仔細想想,SHINee應該會是蠻後面才會出來............吧?
                              溫  鐘 키  珉  泰
                              流  鉉 군  豪  民


要不然吃到七點,再坐計程車趕回家看電視吧~

-

可惡!失敗了...
那個可惡的人怎麼可以放過他!!!
他搞得我沒興致替別人解答了!
只要想到上次回答他問題之後,他竟然把問題刪掉!!!
惡劣的知識﹢敗類!!!
得到答案就把問題刪掉,虧我辛苦替他找答案,結果沒有得到點數!!!
如果他是選另一個人為最佳解答,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他擅自刪掉問題的行為簡直讓我無法忍受!!!
他最好不要讓我抓到把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