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那天原本要去吃日式料理
但後來訂到國賓大飯店
這樣該不該開心啊?
因為原本是想說,吃日式料理的話,離我家比較近一點,我也可以先坐公車回家看SHINee
可是去國賓我就不知道要坐哪一號公車.........=..=",對啦、對啦~~我白痴啦!

-

上次幫老媽還有阿姨買大樂透跟我的刮刮樂
在我刮中一百元之後,老媽說阿姨中了普獎四百元,賺三百
哇!難不成我今年是福星 XDDD

-

前幾天,電腦玩到一半,突後電腦螢幕一片黑
我的臉都綠了.....
關掉螢幕再打開,只有一秒...!!!
它就又黑黑的一片...O.O
我確定它是在跟我討錢了.....
唉......電腦螢幕也到了叛逆期了 T^T
不過我最近腦袋破洞+灌風買太多東西,所以沒有多餘的錢修理螢幕
只能等到下個月在看看了
不過,老媽笨歸笨,還是頗聰明的
她說:「某某某那不是有一台沒在用的,先跟他借啊~」
哇!老母您好神哪!
於是今天就去把它搬回家,然後順便把電腦主機、兩台螢幕、喇叭跟小黑盒上頭的陳年灰塵擦乾淨
天哪,跟新的一模一樣啊!XD

-

我已經很努力想要隱藏私心了
但一打開資料夾,裡頭都是Key居多啊
找來找去,很勉強的湊出這張團照 XDD
我在其他地方是有看到很多團照啦
不過感覺都是RDD時期的居多,重點是現在都已經HELLO了
放RDD感覺有點過時了
所以勉強擠了張比較最近的照片 - 一巡的應援T
可是怎麼看都有點瞎= =
原本是一條的,但是太大條,所以滑到頂時,鐘鉉就被遮住(不美觀)
溫流最誇張,根本就消失了咩!!!牛!你在哪!?(千里尋牛)
縮小之後有點不好看,於是就改成疊疊樂
結果Key又這麼剛好在中間,好像還是掩飾不掉我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