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聽到某說RDD的時候,心想:『這蝦餃?』=(這三小?)
當時高三末什麼都不迷,就糜爛而已
所以很多演藝圈新資訊我都沒Follow
後來莫名奇妙吃錯藥,半夜不睡覺上YouTube搜尋SJ,至於搜尋什麼,我倒是忘了~
不過我記得看了好多很搞笑的綜藝節目,Full House之類的
然後看到某笨蛋說到Hello Baby,一開始也沒FU想去看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麼!?我看了........當天連看七集!!(接著休息一段時間...)
直到V台開播,我才決定把第八集之後的看完(當時在網上看完HB時,對SHINee還沒有很狂熱的感覺...)
一直到電視播到了春香傳那集,才開始迷的...
而且當時他們誰是誰我還有點搞不懂,我當時唯一知道的人是珉豪!
其實這都還好,最鳥的是...
我看了第一集時,我對某個團員有點不是那麼喜歡...
某段,當時鐘鉉跟泰民在掃雪,然後Key跑出來看,結果兩個調皮鬼把雪弄到Key身上
然後Key轉頭向他們發射怨恨光線......(嗶嗶嗶...)
那兩人嚇的跑走...
我當時就莫名奇妙的覺得Key好機車....XDDDD(結果我現在很關注他...)
後來又看到Kpopn發Key的生日文
好奇看了一下,這一看可不得了,造成我往後大筆金錢的損失!!!Orz"
尤其是這個"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的影片,我看的時候也跟版大有類似感覺......
我當下覺得「這傢伙好討厭喔!都遲到了還悠悠哉哉!!!」
即使心裡這樣罵,但我還是把版大整理的那篇超長一串有文字還附影片的生日文看完了...
其實在文章中段看到他跳女團舞的影片時,我就完全改觀了...(變好快...)
「這是我的菜!!!(興奮指著)(超特殊癖好)
然後就此開啟我郵局的存摺餘額永遠不到一千元的悲慘之路.....Orz"
要死了!!...這"妖孽"讓我莫名奇妙、不知不覺,順手掏錢買周邊!!


所以我前天辦了新的銀行戶頭,為了就是存錢繳學貸
要不然我會被榨乾哪~
而且我連銀行提款卡都不辦,就是怕我郵局沒錢了會去把銀行的提出來!(防自己跟防賊一樣!! XDD)
因為沒有提款卡只能去櫃台領,很麻煩
我一定會覺得很麻煩就算了不領了!XD(懶成這樣)
希望趕快還完那筆錢~

-

今年蠻幸運的,多很多額外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