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說那位Fashion Star是天秤座
然後後面就有兩位說我搞錯了
"9月23日不是處女座嗎?"
"沒印象他是天秤的顆顆~~" (看到"顆顆"我忍不住『呿』...)
害我心想好糗...怎麼辦!?竟然搞錯了!!Orz"(奇怪,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責?!)
幸好在他們後面的那位說是他們自己搞錯了 『呼~』
天秤座沒錯!(我還特地跑去"星座"確認)
雖然我很感謝有人替我澄清,但是用詞好像有點激烈.....(感覺我不小心引發小小戰火...)
後來我到知識﹢查,還真的有一、兩位把那位Fashion Star的星座寫成處女座.........=口="
喔賣尬...
真是亂誤導好多人哪~(嘆)還好我看的是對的!
不過有人也有提出或許是因為923剛好是天秤座的最後一天,跟處女座很接近所以會搞混
再加上那位Fashion Star也有點處女特質.....例如:碎念...(小聲)
Fashion Star:欸欸欸......妳!(指)

-

我現在好期待我買的東西快點來喔~~~
結果我今天看到一個讓我好錯愕的事情...
我買的那樣商品,因為是預購所以要等一、兩個禮拜,然後價錢也是所有裡面比較便宜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比他還便宜!!(吐血)
差32元...而且還是現貨喔喔喔喔喔!!!
不過他是凌晨三點多PO的
等我中午打開電腦看到時,已經被標光光了........
忽然隱約有點開心...!
如果我凌晨三點多剛好又開電腦看到這商品
我肯定吐的滿地血...畢竟我已經跟別家預購了也不好意思退掉(我是好買家!只是很急性子...
幸好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而且也被標光光了
即使我沒買到,但就是不會覺得遺憾...~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XD








金基範親估是天秤座的沒錯!
因為我認識的一個天秤座男人也是有點三八!XDDD
某:喂喂喂...!
提醒各位S.W.不要被奇怪的人的奇怪資訊誤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