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生日跟阿嬤還有二婆去吃飯店自助餐
原本沒打算讓二婆去的,但是想到二婆很能吃,可以把我們三人沒吃到的一起撈夠本,所以...嗯!
果不其然,二婆真的很厲害啊!!!!!!
我看到好多盤"小尖山" XDDDD
而我,哼哼哼...沒吃很多!!! ="=
我發覺我很奇怪欸,每次吃自助餐總是吃的不多,而且老是會有想吐的感覺.....(靠杯,我沒懷孕啦!!!="=)
像這次吃三個小時,可是我兩個小時都在發呆、玩手機遊戲
幾乎什麼都沒吃到!!!!!!我原本還想說要吃那些小蛋糕跟冰淇淋
哇哩咧! 光看就莫名奇妙的飽!!!!!!!!!!!!(翻桌)
結果回到家,馬上肚子餓~~~~~~~~~~~~~
大概是在家裡很放鬆吧!!!
可是如果是去吃套餐我就可以吃的完,自助餐反而吃的比套餐的量還少~~~~~(怪怪...)
後來要回家時,老媽偷包了一塊牛肉,她說阿露看家很辛苦.....(我表示:=_= )
到家後,把牛肉弄小塊加在飯裡給她吃,結果!!!!!!!
她竟然吐了!!!!!!!!(最近老是這樣,吃了又吐......)
最驚悚的是.....她竟然還覺得很可惜想要再吃回去!!!!!!!!!! =_="(大概覺得難得吃牛肉卻吐出來,頗浪費的...)
但她可能也覺得噁心,所以就沒吃了....(還好...)
後來她又吐第二次!
這時!!!!!!!!!!!
她竟然抽筋了!!!!!!!!!!!!!!!!!!!!!!!!!!!!!!!!!!!!!!!!!!!!!!整個僵住!!!!


我跟老媽被嚇的鬼叫鬼叫!!!!!!!!!!!!!!
「該怎麼辦才好!!!都十點多了!!!!!!!」
可是十秒鐘後,阿露就又恢復正常了.....
結果阿露的臉好鎮定是怎麼一回事?!!!
實在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所以還是決定去獸醫院看一下,幸好某一間還有開!
最後醫生說:「如果更嚴重的話,有可能會休克掛掉!」


靠杯!! 我跟老媽剛剛就差點比阿露先走了!!!!!!!
當時那個情況也太震撼!!!!!!!(對我們母女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打兩隻針、拿一包藥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阿露又是一條活龍了!!!!!!!!!!!!!!!!!!!!!!
還跑到廁所前定格,我想她大概要上廁所,走去幫她開門
結果她竟然給我蹦蹦跳跳裝可愛咧!!!!!(巴飛)
嗶! 那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是阿露自編自導自演嗎?!!!!!!!
對了!! 那時她吃飽後,我正準備要餵她吃藥,結果她就吐了!!!
她該不會是看到我要餵她吃藥,所以..........! (眾:想太多!!!!!!!!)
總之是"實"驚一場............

-
這個月新增次數變多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巫婆笑聲3D立體無限循環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