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現在的人不是文盲就是白目!! (你要說我也是,我也不介意啦!!)
擅自下標,這個還好(反正我沒有規避成交費的問題!)
但是擅自決定價錢,真的是他老母的機X!!!(翻桌)
賣場明明就寫1~3個的價錢是25元
結果他下標四個,竟然也給老子用這個價錢結帳!!
去你的!!!!!(踹)
雖然只差五塊! 但是Ki.mo.chi.就很不好!!!!!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如果來問一下,我或許還會直接算她25元
但她連問都沒問,我就超想跟她盧那個5元!!!!!!!!!!!!!!!!!!!!!!!!
厚!!!!!!!!!!!

-
這幾天提心吊膽,終於收(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