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惡夢,前幾天因為一直跟人交換+購買名片小卡
結果就夢到我一直面臨交換窘境等等的,後來被嚇醒一下,又閉上眼繼續睡.....
媽啊!!!!!!!眼睛一閉上就「啪!!!!!!!!」的跑出十幾排名片小卡!!!!!!!!!!!!!!!!!
靠! 又再度被嚇醒!!!!!!!
但又很愛睏,所以又閉上眼睛.....
嗯.....沒錯......一樣的畫面又「啪!!!!!!!!」的跑出來!!!!!!!!!!!!!!!!!!!!
我就這樣重複睡著又驚醒的情況兩、三次
最後那些老是「啪!!!!!!!!」的跑出來的名片小卡終於肯讓我安然的睡覺了............
只是黑眼圈又加深了這樣.......!
結果今天一上網拍,就看到SHINee的Juliette日單預購........(艸,原來是在預告抽小卡的日子來臨了.....)
而且還是3個版本!! (晴天霹靂!!)
突然有種清醒的感覺.....!
很想給SME一個右鉤拳,再給自己一個左鉤拳!!!!!!!!!!!!!!!!!!!!(因為左手K自己比較不順+沒力(誤)
這次我為了避免像之前一樣沒預購到,自己在那邊搥心肝搥到快內傷+吐血+吐奶(?),然後又遇到大缺貨,所以導致價錢高漲買貴,所以決定心一橫!!!!!
買了!!!!!!!!!!(反正會不會出台壓還是未知數呢.....= ="MD...不出台壓真的很折磨人!!!)
說實在的,我很懷疑要是之後真的出台壓的話,會買的人有誰? 感覺會很少.....
畢竟日版"妖獸"貴,很努力存錢,賭在買日版的人,就不太可能會再買台壓了(因為沒那麼多錢,好嗎!!!?)
而且我覺得...,會不會過了一年才要出台壓啊????!!!!(嘖="=)

會買台壓的人,我目前只想到這四種類型的人~~~XDD
第一種:因為零用錢超吃緊,之前無法買日版的學生
第二種:有買日版1張,但是想收集全套小卡,又無法再買貴的讓人想死翹翹的日版,所以只好買台壓的人 (這算是錢多卻又不是很多的那種人! XD)
第三種:有買日版,但因為被台壓的預購特典(ex:海報、套卡、資料夾、卡貼)所吸引的人
第四種:經過唱片架,明明不是喜歡SHINee,卻莫名奇妙被SHINee煞到的人(真的有這種人!! XDD)

這次我還蠻奇怪的,因為我竟然不想買大家都超想要的「有MP3的A版!!!!!」OoO(自己被自己嚇到! XD)
因為我覺得A版太貴(眾:其他版也沒多便宜!!!)+MP3我真的不太想要,所以完全不考慮!!!!(因為自從手機會放歌後,再也不用MP3 Player,就算是官方也一樣~~)
C版的明信片太大張放不進收藏本裡,也不考慮!!!!
所以殺B版!! (殺殺殺!!!)
又要開始吃土+提心吊膽抽小卡的日子了~~~~~~~~~~(唉)
嗯........幸好A版跟B版的小卡是一樣的~~~~~算是唯一令人感到安慰的一件事...
如果兩版小卡不一樣的話,那也太機車跟"太兇狠"了吧!!!!!
A版跟B版的差別,目前以我知道的是,除了以下2點外,其他應該是一樣的~~
A版:
-MP3 Player
-[DVD]JULIETTE 舞蹈A
B版:
-沒有MP3 Player
-[DVD]JULIETTE 舞蹈B
 

-
突然很賭爛妳!!!!! ="= (XDD)
因為妳害我整個"寮落去"!!! Orz"
原本我的日子很平穩的說!!!!!!!!!!!!!!!!!!!!!!!!!(哀......我還以為我已經脫離買CD瘋偶像的生活說........)
對啦!!!!就是在說妳啦!!!!!!!!李姓小妹妹!!!!!!! TTATTTTTT:「偶恨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回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