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在XXXX看到一段驚悚文字........=_=
加上我之前夢到Replay出台壓版,不過不是有人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嗎?
只能請你們祈禱我的夢是在放屁!!!!!!!!!!!!!
或是有奇蹟發生 (!)  阿門.....

好期待好期待
好想死好想死
我的錢我的錢

-
每次白天都想說『今天我要早點睡覺!!!!!!』
結果又是坐在電腦前或沙發上到天亮.....Orz"

-
最近迷上吃全聯在賣的日式雪藏銅鑼燒(善美的Sun Made)
我有吃到抹茶、提拉米蘇、摩卡、黑森林、芒果
前面三種都有包紅豆,我覺得有點甜,而且提拉跟摩卡吃起來好像一樣欸...=_= 是我味覺遲鈍嗎?
我還以為我吃錯或是拿錯,還一直確認包裝上的字 XD
我第一次吃的是黑森林,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覺得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吃還好,要等到稍微退冰後再吃會覺得巧克力很綿密唷!!!
而且我覺得比起前三種,真的不會很甜膩~~頭一次覺得巧克力好吃 !!!
By the way,並不是每家全聯都有賣
好像要找門口標示有「生鮮超市」的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