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右上排臼齒後面的牙齦突然腫起來,雖然不會痛
但是跟下面的老是會撞在一起,感覺"ㄎㄟˊ ㄎㄟˊ"的
結果昨天越來越不舒服而且還越來越腫!!!!!!!!!!!!!!!!!!!
所以我就咬著衛生紙墊高上排,讓它們無法搞在一起 XDD
後來我凌晨5點多睡,結果7點就被痛醒,也不算痛醒反正就很不舒服啊!!!!!
翻來覆去總是無法入睡(但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熟睡了-.-),後來下午就開電腦爬文找診所
知識+超多人在問一樣的問題XDD,於是就參考了一下
看到有個讓我有點不屑的回答(但他說的是事實,且沒有被選上最佳解答):「都長膿了還不快去處理,在這爬文有什麼用啊,你不及早治療,你不怕越來越嚴重,去給比較好的牙醫看,能立即清除就別拖...真是的」

唉~這位大大您不懂啊~~
誰不想盡快脫離無法盡情的吃喝的痛苦呢?
只是太過害怕,所以先上網爬文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
所以我爬完文就去診所了,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不怎麼痛(長膿包),結論是熬夜火氣大影響(可想而知啊.....=_=;)
但是醫生又說:「欸...你有長智齒的跡象喔!」
我表面上是很淡定:「喔.....~」
心裡其實已經幹詨到智齒的祖宗18代了......
『蝦餃!!!你老師的咧!!不准長!!!!!!給我縮回去!!!!!!!!!!!!! 嗶!』

看完後感覺好多了!!
稍稍放下心中的石頭~~~呼!

其實我在掙扎要不要去看的時候,腦裡馬上浮現梁靜茹的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什麼愛!!?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很需要勇氣!!!!!
尤其是看醫生(喂)

-
我忽然想到!!
我的SHINee名片小卡還沒收到!!!!!!!!!!!!!!!
唉!!!!!!!!!!!天哪!!!!!!!!
千萬不要遺失啊!!!!!!!!
雖然你們只有20塊.....
但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