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萬次真的很想直接指名道姓的在網誌批評人
可是就是有很多那種"正義人士"很愛跳出來說道理
搞得明明是自己抒發心情的空間,可是卻要心驚膽顫的拼命避嫌+解釋
就怕會被不認識的人砲,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在某個區塊出名了...
不過跟下面的抒發沒有太大的關連,只是聯想再聯想又聯想,然後就莫名的接上了~(喂)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對某個感覺很沒有禮貌的Fans感到超不爽!!(翻白眼)
我不懂,說一下或是拒絕會很難嗎?
要不然你為什麼老是把我的問題擺爛?!!!!!!!!!!
既然要擺爛,你還不如直接把我加黑名單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一直打字、留言等你回覆,你也不用一直看到我的問題啊!!!!!!
連最基本的告知也不會,還想學人家當什麼賣家 !!! 嘖
我看你還是先回家學學什麼是「禮貌」,再來學人家做網拍啦 !! 礙眼 !!

-
最近在做一件事,不過我好怕它會失敗喔!!!!!!!!!!!!!!!
所以我願意用日版春香抽到溫牛小卡的好運跟祢交換!!!!!
就是寧可沒抽到溫牛也要祈禱那件事可以成功!!!!!!!!
但是一定要抽到K-E-Y,KEY!!! XDD
是SHINee,S-H-I-N-e-e的KEY,不是生活中可以拿來開鎖的鑰匙啊!!!!!!!!!
是那個很三八、很嘮叨、很愛跳女團舞更勝於自己團的舞、從學髒話開始學日文的KEY!!!!!!!!!
(牛:TAT妳好壞!! 妳嚴重偏心!!!!!!!)
(KEY:=_=)
我突然覺得這兩位我都抽不到了!!!!!!!!!!! Orz"

-
其實我一直對某人的笑眼感到很反感!!!!! 不是帕尼!!!!!(吼)
因為我總覺得那個人的臉看起來很扁.......=_=
不過我剛剛去看了照片,我覺得可能是化妝師的問題.....
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她.....
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雖然我某一次有替她感到心疼,不過只有一瞬間!!!

雖然我說是因為OOXX的原因所以討厭她,不過要是跟妳說之後,妳一定會覺得我是因為XXOO的關係才會討厭她... T口T
好啦....(翻白眼) 那個也算是一部份 !!!
不過XXOO不是一開始討厭她的點!!!!!!!!!!!!!!!!!
雖然後面XXOO的點占較多!  XDD

-
我覺得啊...
平信包的越厚越好.....好像很容易被不肖人士偷走
因為他一摸信封後,可能覺得:『哼...(賊笑)包的這麼好,裡面肯定是錢.....反正平信也無從追查,偷走也沒人知道!!!』
如果打開之後不是錢的話:「靠杯! 這三小!? 垃圾幹麻包的這麼像裝錢的樣子! 浪費老子時間!!! 呿!!!(揉爛或撕爛丟進垃圾桶)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們這些下流的賤胚敗類垃圾人渣狗屎!!!!!!!!!你們是不是這樣的!!!!!!!!!!!!!!!!!!!!!!?
快把我的正面5隻+背面5隻的閃閃小卡跟小天使KEY小卡寄還回來!!!!!!!!!!!!(艸)
按照原包裝裝好、黏好直接投進郵筒也無所謂,反正郵資我付嘛~~~~~~~~~~~~~~~~~
拜託。(我在拜託誰?)

-
我覺得這篇文章完全顯現出我人格分裂的特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