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休息一天,不要開電腦
唉.....還是忍不住了
都是拍賣網的誘惑太大了,總是忍不住想知道今天"SHINee"有什麼新鮮貨上架
結果都是重複的 =_= (靠)

-
剛剛在看今天的電視節目表
看到「雞排英雄」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老媽!!!
我:「我要吃雞排!!!!!!!!!」XD
一切就是那麼的突然.....(默)
結果她沒有買........

-
最近是我衰,還是郵差的效率特別的好? (還是根本想整我!!?)
我8/20星期六中午過後,寄一般平信投郵筒
住在新竹縣的人,今天跟我說他已經收到了,比我當天寄給另一個掛號的還快!!!!!!
而且我剛查到,那個掛號的還在運輸途中!!!(翻白眼)
還有,要寄平信給我的人,之前7/30跟8/13就說已經寄出了(不是詐騙)
老子我分別等了23天跟9天!!!!!!!
信咧!!!!!!!!!!!!!!!!!!?




太超過了!!!!!!!!!!!等了這麼久都沒有收到!!!!!!!!!!!!
心情超賭爛的!!!!!!!!!
一開始丟了一封,感覺有點不悅,但覺得算了
結果,現在好像只要是對方寄平信給我就會不見是怎樣!!!!!!!!!
他媽的找死,是存心跟我作對嗎!!!!!!!!?


我要詛咒偷信的人,雙手被蟑螂老鼠啃爛到斷掉、雙腳被硫酸腐蝕掉!!!!!!!!
沒事愛去翻人家信箱的的腦殘阿伯、阿桑也是一樣!!!!!!!!
除了我跟對方還有郵局人員以外的人,碰我的信都會手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