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那個機率比飛機失事還要微小,但還是忍不住抱了二分之一的希望
只能說那個希望根本就是妄想啊 !!

-
YOU,沒有包容心、愛惹是非製造災害、狗眼看人低......等等
奇怪咧? 到底是哪一點讓YOU覺得自己優越於其他人?
還是因為以上這三點,讓YOU覺得自己很不一樣???
媽咧~~~YOU還真TMD雞排特別!!
麻煩請到精神病院報到~~~

如果這被翻譯的話,我可能會死無全屍欸...= ="

-
自從我到某個地方大言不慚的說出我的體重之後
我的信箱就有一堆減肥信.......Orz"(老實說還蠻好笑的...苦笑)
我啊~再怎麼樣都不會聽信偏方亂吃藥的
雖然我很懶的運動,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到很需要打扮美美的時候
所以暫時無所謂,就算以後想減肥,我也不會買你們的藥!!!!!!!!
因為老子沒錢 !!!!!   ╮(╯口╰)╭
就算有錢我還寧願都拿去買專輯跟周邊
嘿嘿 !!

-
我最近有個預感 !
Lucifer日單我會抽到 KEY !!!!!(生日快樂)
沒抽到就糗了XDDD

還有,Lucifer日版預告出來了唷~
老實說,有點驚悚!!!
還真不適合改編成日文啊......
為了削錢,而把一個好的作品給毀了....真是不值欸...
有人好毒...說像念經XDDDD
那Ring Ding Dong不就會變成泰文歌
拜託~~Ring Ding Dong別唱日文啊.......(下跪)

SHINee - 「LUCIFER」Teaser ver.1



前幾天看了運動會,真的很可惜呢...崔叉叉先生...
到達終點的那瞬間 ,也讓我的內心多了一個敵人XDDDD
這樣講感覺我是心胸很狹窄的人(眾:沒錯啊(點頭)

-
最近偶有一股衝動想要10月7日坐夜車,然後10月8日去場外索取名片小卡XDDD
我是認真的才怪!

最近瘋狂迷上收集名片小卡,不...不是瘋狂,應該是說吃錯藥了.....
之前還對自己說什麼放寬心,不要強求
圈叉!! 剛去刷簿子只剩下三百多................ Orz"
其實我很清楚我在幹什麼,只是好像有強迫症跟強烈佔有慾,導致我無法自拔!!!!!!
就像之前明明說不買,結果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 買了!! 買了!!
買了就算了,還因為粉絲熱烈搶購的關係,導致廠商的貨不多了,所以我買的東西變貴了幾霸摳以上
所以從此決定,通通不要猶豫,給它買就對了!!!!!
雖然還是會不小心買到貴的!!! XDDDDDDD(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