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了某個論壇,看了幾篇後我還蠻鎮定的
沒什麼生氣,大概是因為字有些看不懂,有點吃力,所以沒有看到太多重點
不過,重點是因為在台論也是有蠻多人都這麼偏激,兩邊比起來其實不相上下、彼此彼此
唉,就是有那種人,喜歡在同一個點拼命的戳,不知道是在固執什麼?
不然就是拿出自以為百年不爛的梗,套在根本不相干的事

-
我前幾天看到新聞鄭怡回味民歌 嗆「少女時代算什麼」
哼...那個標題根本就是魚餌新聞
我看根本是想引起韓迷罵那個民歌歌手,然後讓別人覺得韓迷無聊盲目、大驚小怪、無理取鬧
整場民歌高峰會的重點不是這句話吧
難道媒體記者的耳朵只有聽到這個嗎?? 真是有夠不尊重表演者!!!
請韓迷不要被沒營養又沒衛生的毒魚餌給隨便釣走
下那種標題的人大概是反韓人士...

-
沒收到
沒收到
沒收到
沒收到
沒收到
TM該死的平信!
兩封一起不見是怎樣啊!!!!!!!!!?
他媽手賤的賤種,不要再偷了!!!

-
你永遠不會了解為什麼我們這麼瘋韓國藝人,就像我們永遠不了解為什麼你的嘴這麼賤,賤到可以剋死你祖宗18代了,你還是這麼賤的道理是一樣...╮(╯3╰)╭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總不能跟你一樣一直想要叫別人不要瘋韓國藝人,而我一直叫大家都瘋韓國藝人
不然我跟那種雞雞歪歪給人亂洗腦的人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ĐᴏᴜʙʟᴇŬ 的頭像
    ĐᴏᴜʙʟᴇŬ

    ▶miss×2◀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