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的日版Lucifer完整版終於出來囉~ 我懶的貼MV(被踹飛)
聽完完整版後,覺得...好像只有副歌部份特別外星語XDD
其他部分聽起來還可以~
沒有到超奇怪這樣,哈哈哈


附上八張自截的動圖(我好佛心喔~~~)XDD



1.溫牛好像還在狀況外,是怎樣那邊有炸雞嗎?? XDDD




2.這個絕對不是私心所以才截很長,因為我想要的部分單獨選取會很奇怪
就是那個最後的特寫,很跩又很可愛的表情:D




3.這段是我覺得比較好看,又比較好截的~~哈哈哈(被毆)




4.傲嬌踢腿很Powerful,可是影片長度太短了!!!
所以加上前面的Sexy Wave做搭配




5.很有意境~~
我辭窮了.....Orz"
這張就還蠻喜歡的啦~~~




6.崔崔這動作超帥氣又很有魄力~~ (哪?)




7.最喜歡呆民唱的這句,再加上這個連崔崔都要飛撲的表情XDDDDD




8.小小絢爛的腳步動作XDDD



心得感想
不是我偏心(屁),其實我原本只貼4、5、7三張圖
後來覺得只有KEY跟呆民這樣好空虛,還跑去再看一遍MV
很努力的找到其他三人讓我感到還算喜歡的鏡頭
看MV的時候,我的魂還被那很謎樣的語言給勾走...= =
不小心放空.....(呆)
感覺牛跟崔的特寫鏡頭蠻少的... =3=
而且牛好像超級累的樣子,眼睛都沒張開(喂喂喂!!)
矮鉉鏡頭算蠻多的(好像吧?),不過都好難擷取... ="=
至於那兩個母女檔(!) 根本就是來搶其他三隻鋒頭的啊!!!!! (指)
算了,看你們是女孩(!!!) 的份上就算了~
(欸你)

-
最近小迷噗浪,因為那邊很適合打短篇廢言XDDD
因為我覺得在無名不多打一點的話,感覺很"空曠"...

-
最後,那些我又不賣了,決定自己承擔!!!!!
不過可能哪天又會改變心意(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