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下來因為極度嚴重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的關係,所以臉色很差
最近常常因照鏡子時被自己嚇到,還以為自己是中邪卡到陰XDDDDD
很想改,改不了

-
我今天在我們家樓下的小叢林找幸運草,看到眼睛快脫窗就是沒看到
結果竟然是在最最靠近我家的水溝蓋找到兩大株
會讓我抽到KEY吧...= =(禱告)

-
我想,這次Lucifer日單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買了(也許吧XD),畢竟真的貴的很可怕到讓人想撞牆
而且出日單無所謂,重點是不出台壓真的是氣死人!! 唱片公司真的是," ~氣死你 氣死你 偏不說~ "
假設台壓單曲300元,這樣等於買一張日版就可以買三張台壓了!!可以抽三次小卡耶!!!!!
天哪~~這賺錢手法.....真是太OVER了.....!!
不過現在出台壓一定會超多人不爽!!! 因為我們已經買了日版.....!!
除非已發行的前三張不要出台壓,哈哈哈哈哈!!!
這樣好像變成我很賤....= = (眾:(點頭如搗蒜...)

還有這次SHINee的韓國回歸,老實說...我覺得迷你專輯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欸...
畢竟他們最近超級無敵忙碌,感覺沒什麼時間錄太多歌.......SO...嗯!
話說回來,如果Ring Ding Dong出日文單曲我或許...或許!! 會考慮一下...
請有興趣看我廢話超多開箱文的各位抱持著70%的期待!! (也太多!!!!!)

-
我有很多內心話想找個人說,不過太內心了,所以一直找不到人說
因為我連對老媽都不敢說...
請不要亂猜!!! 絕對不是我懷孕之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