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豹紋組、中毒泰深組,現在連閃耀盛夏MinKey都被........!#$%^&
心情不好啦!!!!!!!!!!!!!!!!!!把你加黑名單!!!! ()

-
好不容易到手+很喜歡的週邊要賣掉,真的粉難欸...O_O (你懂吧!!)
雖然說要狠下心、一口氣通通放上拍賣
但是一直賣不出去的時候,就很容易在床上輾轉難眠!!! @@ (我比較急性子,3天就覺得很久XD)
然後會忍不住下床把那些原本要賣的東西又拿出來觀賞XDDDDD
最後又下定決心,把那些商品通通下架,不賣!!!(靠)
所以咧...除非是真的走到"絕路"...,例如:沒錢吃飯或是生命受到威脅需要錢才能解決,才有可能賣掉
不然就是對某某某的愛已經變淡了,所以不像以往那樣感到不捨
不知道我還能撐幾個月啊? 因為我還蠻三分鐘熱度的~~~(自爆)

-
雖然過了有一段時間,但我還是要說....
記得第一次,我在B網頁刷頁,結果搞錯了
因為都在A網頁出現,而且已經被標光光了Orz"
第二次搶標,終於在10/30這天來臨了...
記取上次教訓,並且很"搞工"的去我舅舅家用電腦,因為他家的比較快XD
到他家是3:50pm,馬上開電腦連露天
然後就開始在A網waiting...
忽然有個該死的念頭...『有可能也會在B網先出現...』
所以就兩邊都刷刷看,但我比較著重於A網,所以B網就沒很認真刷
四點一到,我就開始刷刷刷刷刷...
AB兩個都沒出現新商品...
然後我就一直刷、一直刷,刷到天荒地老、刷到連我老媽都認不了~~(欸)
四點半了...偶有點不耐煩
後來! 竟然都在B網頁出現!!!!!!!
啥?! 已經有人下標了!
點進去一看...靠! 通通沒了!!!!!!!!!!!!!!!!!!!!!!!!

還特地看了一下別人的下標時間,不看還好...
「16:05:××」
這、這.........這個時間我有去B網刷.......
可是沒有看到啊!!!!!!!!!!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脫窗沒看到!! =口=

根據以上的情況,我非常肯定結論是....



:「露天你在耍我!!!!!!!!!!!!!!!!!」


-
那個多的20元還是一直讓我很耿耿於懷.......=︿=
而且這次應該不會抽到KEY了,因為我罵了很多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