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想起之前買的SHINee毛毯,其實我都已經忘了它的存在說~~ XD
一開始有用來蓋腳,後來又拿來墊在枕頭下(因為怕口水沾到XD),接著又把它放回袋子裡,收進床頭櫃XDDDD
昨天剛好想到+冷氣開的很強,所以就拿來蓋了
蓋的當下,我很慶幸我這麼矮!!!
那條毯子蓋了80%的我!!!!!!!!
剩下的20%是一顆頭跟數根腳趾頭XDDD

-
自從上次抽到母女套組♥之後,人生開始有點走下坡...
剛剛在刪「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okie、歷程紀錄」的時候
突然當機,然後冒出一串很奇怪的視窗,例如這個:System restore
然後桌面的SHINee就消失了!!!!!!!!!!!!!!!!
取代而之的是一片黑暗........|||
還一直跑出超大一串的小視窗,「開始功能表」的東西也都消失無蹤
桌面也只剩下「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資源回收筒、Internet Explorer」
連我存在D碟的檔案也都不見了........(暈)
後來發現原來通通都莫名的被隱藏了@@
幸好,還能上網!!!!!!!
趕緊爬文找解決方法
一開始用重開機+F8,無效!
後來找到系統還原...~
靠嗶!!!我連系統工具裏的東西都消失了!!!!!!!!!!!!!
後來多虧這個東東【C:\WINDOWS\system32\Restore\rstrui.exe】
讓系統還原又復活了!!!(灑花)
然後就成功搞定了!!!!!!!!!!!!!!!!!!!!!!!!!
呼~~~搞定之後變的好渴!!! XDDD

其實........我今天訂了【The First】XDDDD
電腦壞的當下,我還想說:「電腦簡直比EMI還會挑時間!! 我才訂完日輯,馬上就壞了!!!!!!!!(怒吼)
幸好解決了...
雖然之前一直說拒買日輯~~~~~~~~
可是那5首全新曲太吸引我了!!!!!!! 還有小卡!!
所以我就衝動了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容易被誘惑呢.......Orz"
(根本是腦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