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去拿專輯回來,可是我覺得賣家某方面還有待加強...
因為海報沒有用塑膠套導致有摺痕+小損傷+背面髒髒的
加上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東西比預期還要晚拿到~
不過為了補償,所以有送給我網拍賣很貴又很瞎XD的生寫真一張
但是又是那張通常盤封面的團體照...Orz"
順便公佈一下我拿到誰的小卡~~~XDDDDDDDDDDDD





























崔‧珉‧豪.....!!!!!!!

崔珉豪,你好煩吶吶吶吶吶!!!!!!!
揭曉的時候,我真的笑的好開心哪~~~~~
苦笑的很開心......Orz"
然後腦中瞬間浮現打文章的idea,馬上開電腦!!!
順便再來統計一下歷屆抽到的人跟張數.....
 溫流:(日Replay×2) =2
 鐘鉉:(韓Lucifer×1)(日Replay×1) =2
 基範:(日Replay×1)(日Lucifer×1) =2
 珉豪:(韓Lucifer×1)(日Juliette×2)(日TheFirst×2) =5
 泰民:(韓Lucifer×3)(日Lucifer×1) =4

上次是泰民4張領先,結果這次崔Minho硬是要多個一張拼過李呆民XDDDDD
崔Minho這傢伙的勝負慾真的很可怕!!
竟然可以跨海的影響我抽小卡的手氣!!!!!!!!!!!!!!!!!
而且他好像總是默默的牽引我.......
1.第一次看MV對他印象深刻
2.最喜歡的歌&Part是他唱的Rap
3.第一次買SHINee專輯抽到他的小卡
4.手鍊買跟他同款的
5.他也喜歡Seesaw啊!!!!!!!!!!!

搞了半天,原來我是珉豪飯
KEY:那我算什麼?
鐘鉉:對啊,我算什麼?
我:不要來插花啦!!(揍飛)

其實每個都很喜歡啦~
但是硬要挑的話,就是KimBumBum
不過我總覺得我喜歡他喜歡的很虛無(!)
好像很喜歡,卻又妹油很喜歡餒
唉~~矛盾!

不過崔Minho是真的很"黏人"XDDDDDD(被揍飛)

-
剛去PTTSJ版,看到一篇搶票心得有夠心酸~~~~~
不僅眼淚噴出來,連鼻涕到現在都還在流!!
因為我剛好也很冷....
然後也意外發現,原來某些小鬼粉絲素質這麼低...
插隊還敢大聲...
那些人自稱E.L.F.,也太侮辱利特賞賜的這個名字!!!!!因為你們根本不配~
建議明天要搶票的E.L.F.直接站在ibon前,或是準備板凳死守ibon前啦~~~
就算被店長趕,也不要走!!!!!!!!!!
但還是要讓給不是要搶票的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