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豹紋溫流 閃耀盛夏珉豪的名片小卡啊~~~~~
請有這兩張的捧油快點進來留言唷!!!!!
我跟你換!!!!!!!!!!!!!!(想嚇死誰!?)
送我的話...,雖然有那麼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困擾~
但是我100%不會介意的。(正經貌) (靠)

-
最近才一直然後今天還特意打電話去詢問確認時,晚上就信箱通知入帳了~
吼!!害我還花1:09的通話費,雖然分機一直忙線中讓我連一個字都沒說,但畢竟手機打市話很貴餒#$%^&*.....
雖然500元只是那些好野人付出的1/1000,但對我來說還是人生第一次啊~~~~~
第一次這麼不自私XDDDDD,靠杯...我幹麻自爆!!?
總之這次還蠻愉快的!!!我有點想哭~
而且我也沒跟阿嬤還有老媽說~~~
完全自己秘密進行...

-
禮拜六、禮拜六、禮拜六...
快來唷、快來唷、快來唷...
不知道這張會抽到誰的?
該不會真的被我猜中,是那個矮矮的恐龍吧~(被揍)
那我後來才買,然後先拿到的那張不就多買的~?
其實沒差,因為後買那張純粹是為了可愛的小券券(噁)而買的XDDDDD

-
為什麼把我每個星期日中午12點緯來戲劇台在看的致命火玫瑰改成藍色水玲瓏了!!!!!!!!!!!!!!!!!!!
真是讓我想說聲........靠!!
我想要看由真人真事改編的『致命火玫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