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歸就算了
台壓韓壓的打擊,讓我都要對你們無感了啊!!!!!!!!!!!!!!!!!!!!!!!!!!!!!!!!!!
雖然那是兩回事
不過老實說,我最近有脫飯的念頭...

-
話說,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那個老梗遊戲了
講直白點是厭‧惡!!

-
這幾個禮拜根本是發瘋狀態
一直瘋狂掃小卡,buy的部份撇開不鳥,光是交換的郵資就超過240了,甚至多很多~
想起之前在整理掛號的單據時,那厚厚的一疊,總額竟然超過3000!!!!!!!!!!!!!!!由衷希望那些錢是待在我戶頭裡生利息用 :)
但是有一部分不是我出的錢~不過還是很多
而且往後的日子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交換小卡,所以要破10000不是夢!!!!!!!!!!!(靠)
老媽表示:「醒醒吧!孩子,不要再追星了!!!!!」

-
我正想這麼說~
真的很怕你因為小失誤,就被打入谷底
It's too bad.

-
前天看的一部港片(吧) "頭七X魂夜"
姦屍的畫面讓我起雞皮疙瘩,重點是那個歹徒猥瑣到‧了‧極‧點!!!!!!!!!!!!!!!!!!!!!!!!!!!!
不過猥瑣的點,還不是因為他姦X......
後面劇情發展到他跑路時,到一個朋友的"店",朋友問他要不要爽一下,看到這裡我還以為是吸毒
結果他們走到一個籠子=L=,裡面一堆小女孩!!!!!!!!!!!是小女孩!!!!!!!!!!!!!!!!!◢▆▅▄▃崩╰(〒皿〒)╯潰▃▄▅▇◣
猥瑣的傢伙就挑了一個18歲的,18歲的啊!!!!!!!!!!!!!!!!!!!!!!!!!!!!!!!!!!!!!!!!!!!!!◢▆▅▄▃崩╰(〒皿〒)╯潰▃▄▅▇◣
後面就不詳述了..... 重點是它也沒播出來=_=
我只覺得後來那個要來報仇的鬼,怎麼不快點到,都姦完在睡懶豬覺了,才殺掉他=A=
討厭。
然後,我早就知道那個溫Sir有問題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態度好冷淡,反過來看都很可疑

-
順便藉著上面的怒氣,來講最近的毛小事...
(1)
那個人啊,明明自己就造成別人麻煩了,還好意思說別人,嘖嘖嘖!
早知道就騙你說那張換出去了,害我還要很委屈的換已經有的小卡(艸)
一開始交換還得貼你10元,用錢買的了不起喔!
我的小卡也全都是用錢買的啊,況且你得標的那張我記得好像也不到50元嘛~
我買一張就快100了,也沒叫人貼錢或是1:2啊
要是你那張是塑膠硬卡我就沒話說,但你不是啊!!!!!!!!!!
還一直打「TTTT、QQQ」這種鬼表情裝可憐! 看了就一把無名火生起來!
MD,這輩子最討厭人家跟我囉唆,盧小小(= =凸)
下禮拜加黑名單!
也因為此事,讓我開始對金鐘鉉不滿(因為我正是要換他的小卡)
哼!!!!!!!!!(學美環鼻子噴氣)
我不同意把KEY寶許配給你了!!!!!!!!!!!!!!!!!!( ̄口 ̄#)(指)
鉉K :「靠!!!!!!!!!!!!!那是兩回事!!!!!!!!!!!!!!!!!!!!!!!!」( ̄#)3 ̄)

(2)
那個E.X.X.(單指那個人),坐飛機來的小卡了不起嗎?
1:2交換就讓人很不爽了,還獅子大開口1:3!!!!!!
大家小卡都給你賺就飽了啊!!靠
上次藉著「比較特別又難拿到」的理由,一下就用2張換走我的6張!!!!!!!!!(我換的心不甘情不願!!!!)
而且還是掉漆的!!! 拿到的當下,整個"起毛歹"!!!!!!!!!想扁人。= =
後來,過幾天就有人拿出你所謂特別款的其中一款來交換,是怎樣?
特別? 特別個鬼! 特別"落漆"啦!!!
XX !

(3)
哼~~~不回我!
大家都不要跟他出價,因為他的硬卡一定有掉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