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五隻小寶貝的心,沒有像以前那樣的超熱烈、又超強烈這樣
但是!!!!!!!我還是很熱衷於收集名片小卡(握拳)
因為我是小卡控
話說,我之前一直找的很辛苦的豹紋珍基終於換到了!!!!!!!!!!!!!!!!!
然後很神奇的,那張"點點點"又沒有換出去了
我稱它為「受詛咒的明信片」(靠)
第一次,對方根本就沒有我要的那張,還唬爛我加上一堆推託之詞
原本我可以捨棄豹紋直接跟他換生日黑白款還有影像會,再加上閃耀四張,共7張!!!!!!!!!
但我實在比較傾向於收完豹紋整套,所以有點不捨的放棄了那七張......
不過目前只缺影像會了~
第二次,因為對方突然少了兩張,所以就又把「受詛咒的明信片」抽起來,沒換!
所以只好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交換啦~

然後最近多虧腹黑圭,以致於我的名片本要去買內頁來補
不然一堆名片都無家可歸了...=口=
而且名片本又變重了!!!
就好像歐巴桑把小孩養胖胖,然後很有成就感這樣(咦?)

-
我有一張日文專輯的台壓版珉豪,有點想換鐘鉉
但又覺得還是跟隨命運安排吧~(這什麼?)
因為之前買兩張日版都抽到珉豪;一張換基範,一張搭全套賣掉(要繳電腦費只好讓他壯烈犧牲了...囧)
後來又剛好遇到有人超低價賣出,所以手滑就買了(欸)
總之就隨緣唄~只換鐘鉉唷!

-
最近家裡跑出好多"小討厭"

-
我決定要去買一台可ATM轉帳的讀卡機!!
要可愛的XDDD(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