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把電腦重灌,所以把很多東西都備份起來
唯獨"我的最愛"、"書籤",沒把它們備份!!!!!!!!!(懊惱)
而且還是電腦已經拿回了時才想起來(呃...)
後來只好靠回憶跟習慣把一些基本會瀏覽的網頁存起來
然後最麻煩的就屬一些製圖程式,載點連結都失效了!!!!!!!!乾。
光是PS就找了三個小時,而且還是失敗的!!!!! @#$%&...
而且點開的時候還出現"
找不到指定模組"..... (ノ `Д´)ノ ~ ╩═╩
後來又繼續找找找.........終於啊.........
然後這次我學聰明了,避免重蹈覆轍,於是把壓縮檔存放在隨身碟跟上傳空間,欸嘿! v( ̄︶ ̄)y

然後安裝程式最扯的就是網路ATM這項了
因為當時趕著要轉帳,結果ATM網頁一開,讀卡機一插下去,才發現............
乾!!!!!沒安裝是要轉個毛啊
(ノ `Д´)ノ ~ ╩═╩
還以為一切OK,結果密碼輸入完按確定,卻說我卡片插反...
靠,根本沒有好嗎( ̄_ ̄#)
後來索性奔到舅舅家轉帳
結果我回到家的時候,它居然可以用了!!!!!!!!!!!!!!!!!!!
擺好...(╮
.)╮╦═╦

再翻!!!!! (ノ `Д´)ノ ~ ╩═╩


原本還很開心我已經(勉強)對專輯小卡不感興趣了
所以SHINee的【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通常盤] 】就不用敗了~~~~~~~~OH YA!
可是那個MV好好看、好感人,害我好想買!
所以我就買了。(欸)
其他的(廢話)我要留到開箱文再說,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