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則翻譯,主持人問SHINee心目中的Dazzling girl是誰呢?
李老頭說是「粉絲」
我心中的OS:『乾! 你騙人!!!!!!!!!!
你的Dazzling girl不是那位在香港二巡搖滾區遇到的美眉嗎?』

正題►你這個偽忙內真老頭!!!!!!!!!     (XDDDDD)
竟然當大家的面..................把‧美‧眉!!!!!!!!!!!!!!!!!!!(不!!!!!!!!!!!!!)

我還想說你好貼心喔♥♥♥♥♥
結果是........@#$%~
害我被你假暖男(?)真把妹(!)的行為感動了(靠XD)

哇哩咧,實在太讓人忌妒了!!!!!!!!!!!!!(ಠ皿ಠ)
這樣下次大家都要帶著那位Lucky fan的面具,去演唱會見你了啊啊啊啊啊Orz"
越想越揪心TATTTTT 雖然我本命是小白嫩♥(喂)
其實我可以接受你多情,但不能忍受你專情!!!!!!!!!!!!

不過看到影片中,你紙鈔沒給成功還蠻爽的XDDDDDDDDDDDDDDDD(居然!)
總之,把妹不要這麼明顯嘛嘛嘛嘛嘛~~~~~~~~~~~~~~~~~~~~~

►話說,目前看了S.W.二巡的演唱會照片跟心得後記,就屬這"李老頭把妹記"最讓我震撼!!!!!!!!!!!!
其他四隻包括我們家的小白嫩,美好CP+賣萌系列,一切都被我無視了啊..........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