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整個敷衍XDDDDDDD 因為我不是為了這兩隻而來打網誌的
而是為了...........【仁顯皇后的男人】(居然!)
所以內容跟溫珉兩隻小寶貝完全沒有關係。(正經貌)

►其實我這人很懶得去follow連續的劇或節目~
(紅薯夫婦也只follow到兩夫婦去跟容和同學見面那集就沒繼續看了...(默)
因為我沒有耐性。=L=
但是在播出仁劇的前兩、三個禮拜吧.....
發生了這命運般的邂逅
~~~~~~~~~~~(跟電視劇搞邂逅也太落漆.....=L=)
我記的很清楚當時我剛好在看藍色蜘蛛網(對,我超~~~~~愛看這些類戲劇!(自暴自棄)
然後廣告的時候,去上廁所再走回沙發的時候.............
看到「李準跟女人BOBO!!!!!」
結果不是啦~~~( ̄▽ ̄)a
可是也很像,不是嗎⊙v⊙

(圖片網址:http://i.imgur.com/Qkt9I.jpg)

然後看預告覺得這部還蠻好看的樣子~~~
於是決定來follow看看!!!
還設定行事曆等待12/6的東森首播~~~~~~~~~~~~
後來看到第二集才想到這部應該已經播完了...
之後很快的(不到1分鐘)找到超流暢的線‧上‧觀‧看‧版!!!!!!!!!!!!!(灑花)
於是當晚一口氣從第三集看到第八集~~~
老實說,實在很想接著繼續看!!!!!!!
但我當時是用手機看..........我覺得它都快燒起來了
於是先放過它~~~
後來改用"別人的"電腦熬夜看到早上8點多,終於全部都看完了!!!!!!!!!!!!!!!!!!!!!!!!!!!!!!!!!!!
感覺我眼淚流的還不算多~
大概是因為我有先看其他人的分析文,知道最後是Happy Ending
所以就沒有哭到快斷氣這樣XDDDDD
不過,我昨天又看了一次最後那段超~閃、超~粉紅的Ending後,然後倒帶再看熙珍在車裡莫名淚崩的那段
我也跟著淚崩了!!!!!!!!!!!!!!!!!!!! TT ii TT
乾,都倒著看了,眼淚還是把持不住.......=L=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哭完後,眼睛竟然不會紅紅的耶~~~)

話說,我也真的覺得劉仁娜超有魅力!!!!!!!!!!!!!!!!
因為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沉悶
可是看到趴在水溝蓋聽電話那段真的笑翻了
劉仁娜怎麼這麼可愛啊♥♥♥♥♥
而且這部戲讓人恨的牙癢癢的角色也不多(對我來說應該幾乎沒有XD),頂多覺得不討喜這樣~~~
然後池賢宇嘛.....雖然表現很帥氣,也讓我小小陷入(噗哈♥)
可是總覺得要跟劉仁娜搭在一起才有亮的感覺 ヾ(≧∀≦)o
簡單的說就是,兩人的鏡頭 只有劉仁娜的鏡頭 只有池賢宇的鏡頭
總之我覺得這部戲,好~看~
也有打算來看看閣樓上的王子
但我感覺來了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