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看到有人要交換SHINee的Lucifer小卡(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吼!)
Key交換珉豪
還有王牌小卡泰民交換珉豪
唉,讓我超想再去買專輯的啦!!(某:妳有病喔!

話說,拿A版+Key小卡去換B版,終於成功囉~
不過那個側標有點撕毀.....(美中不足)
而且珉豪的臉上有淡淡的鉛筆痕跡「ㄙ」(幸好擦得掉!)

這樣子我好吃虧喔~
因為有小卡而且九成新(只拆封抽小卡)
換了一張大約七成新的專輯
唉唷喂啊~~~~~

其實我原本不會這麼龜毛欸
是被人家影響的XDD
都是自從SJ小卡開始的~
因為很多人在交換收購小卡時,都不太愛收台壓,因為說小卡製作時壓膜不太成功,導致會有小氣泡(SJ小卡好像才有氣泡的問題,SHINee的到目前為止都沒看過)
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漸漸覺得小氣泡真的有礙觀瞻
還有有壓痕的,也蠻多人不愛收,雖然都要反光才會看的出來,但就是有人不喜歡!(完全龜毛到了極點~)
像最之前我拿到一張Key小卡,可是我發現他的頭髮部分有壓痕!!!(長約兩公分)
還有背面反光隱約看到.............小摺痕
喔........心情有點Down...(請無視抓屁股的手...)
後來又換到第二張Key,完全心情好!
除了不是韓版之外,目前為止看起來整張卡很優~(無壓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