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

因為我家這裡倒回收是二四六,所以我設定鬧鐘,固定這三天的幾點幾分鈴響

昨天用電腦的時候,看時間是18分(我設定20分鈴響),反正鬧鐘會響所以就很放心的用電腦~

過一陣子之後覺得有點不對勁,看了電腦的時間...「居然已經23分了啊!!!」

趕緊查看手機是不是沒有設定好,咦....?

「那A攏歐歐?!!沒反應!!」......

靠杯!手機莫名自己關機了!!!!!!!!

剛明明還有50%以上的電力啊!!!!!!!!!d8ea2c20f0e56145aa96a4b84b1ece00_w48_h48.gif

 

而且最近偶爾會這樣,以前都不會,不知道是不是操太兇了..........

我突然很擔心要拿去修理什麼的,好麻煩。

(閒聊二)

前幾個禮拜看【天下女人心】的時候,最讓我期待的是峰蓁戀~~~賢兔毛

我還以為我喜歡這組合這樣很變態,結果發現板上也好多變態XDDDDDDDD(喂)

但是我覺得最近的劇情沒那麼好看了賢兔毛

大概是跟一開始有點曖昧又甜蜜的感覺比起來,現在比較虐,不太喜歡~

不過兩人要是真的修成正果,又覺得好詭異...............(15).jpg(妳好煩)

(閒聊三)

突然好想看童話故事書喔~~~~~~~

想看以前國小看過的那種,乾脆趁國小舉辦園遊會的時候去圖書館看~051

人家一定會把我趕出來..............= =

(閒聊四)

我跟老媽說晚上想去夜市,但她要我做事

我一開始是想說OK,可是內心突然覺得超級不甘願

因為我不想讓她認為我是一個"為了獎賞而屈服的人"

如果她先帶我去夜市,我回來一定幫她做事!!!!!!!!

總而言之,就是不准你指使我,只有我指使你!!!!!! (老媽飛踢)

其實我個性上也有點反骨,但只有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啦~

而且我跟老媽的星座真的就是水跟火,雖然蠻常為了很鳥的小事在鬥嘴

但畢竟是水老媽,感覺她的包容力還真不是蓋的

只是她有時候真的頗三八又白目的(5).jpg

 

閒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