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是............(22).jpg

 

唉.........

有一瞬間真的想吞藥,還好家裡沒藥,而且我沒膽~~~(18).jpg(靠)

(好孩子請勿模仿~)

(閒聊二)

前幾個禮拜想了很久,終於把Wonderland套卡全部賣掉

總覺得我賣的價錢好像有點虧個一、兩百,但是算了

希望那個人能好好珍惜他們~~~

(閒聊三)

我又做了新的SHINee版LINE副主題,我覺得這次做得好好看~(25).jpg(跟上次比的話)

而且我大概抓到訣竅了,如果我很無聊又很閒的話,會再把第一次做的重新整修

但我這個人通常是不會把之前做的東西再拿出來重新用就是了哈哈哈哈哈~~~(搞屁)

新的副主題我已經做好了,但是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po出來,敬請期待!025

(閒聊四)

最近看漫畫發現我是「無肉不歡主義者(喂~)

(閒聊五)

!!我突然好想吃韭菜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