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其實我昨天就想說了.....

瑞峰佳佳配,是很賞心悅目(我個人很喜歡賢兔毛)

可是我不能忍受好朋友A搶好朋友B的男/女朋友!!!!!!!!

其實以目前劇情安排來說應該不算搶,一半一半而已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啊

簡單說就是"凡是我朋友的前男友,我一概不碰"

不是因為我不屑撿人家男友,而是以後碰面有多~尷~尬~啊!!!!!!!!!!!!!!!

 

(二)

晚餐吃了一塊蝦壽司,不是熟的,是生的

過了幾秒突然覺得耳朵內部一陣癢,還不是一般的癢可以用棉花棒稍微掏一下

那種癢是在皮膚裡面,就是知道這裡癢,可是手抓了抓卻無法止癢.....啊...就是像蟲子在皮膚裡層爬那樣啦~

另外還有,感覺有東西卡在喉嚨,喝水卻也無法沖掉

其實整個就很像"耳朵有蟲,喉嚨也有蟲"這樣

突然!!!!!!!一陣噁心感直衝!!

然後我就到廁所爆吐了兩次...........

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吐完之後雖然一陣莫名奇妙,但還是繼續吃火鍋~~~

然後蝦壽司我就不敢吃了.......(抖)

改吃旁邊的花枝壽司(喂)

因為我之前吃生魚片或是握壽司都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這還真是難得的一次呢~!(?)

btw,我老媽吃了很多蝦壽司都沒問題,所以應該不是不新鮮的關係

除非我媽的腸胃異於常人...kbs_org

(三)

之前在book看了一本蠻健康的漫畫叫「無禁忌校醫」

可是遲遲等不到第二集更新

上google搜尋其他漫畫網也沒有第二集的消息,連國內知名的網路書店也沒有第二集的影子

唉~這作者畫的速度有點慢喔~~ˊˇˋ

今天我又找了一次一樣沒有,後來改用它的原名「乙女のホゾシタ」去搜尋

橫!!!!!(這裡當我自己發明的語助詞用(喂)

居然已完結了!!!!!!還全五冊!!!!!!!!! ()

而且還在線上的找到第二集!!!!!!!扭

不過是.........1371283930-2855128649.gif 原文!!........

可是國內知名的網路書店卻沒有第二集的影子

你知道這可能代表什麼嗎?

代表這本漫畫只代理到第一集而已啊!!!!!!!!!!!!d8ea2c20f0e56145aa96a4b84b1ece00_w48_h48.gif

我不信邪,於是整裝出門在有夠冷的冬天去離我家最近,要走十分鐘路程的漫畫店

一開始裝個樣子在找這本漫畫,但實際上是看有什麼沒看過但標題蠻吸引我的漫畫,然後上book搜尋,有的話就加入我的收藏,嘿嘿~賢兔毛  (嘿屁啊)

後來找的差不多了,所以乾脆去問店員

店員:「有喔!」

我OS:哇!太好了!!!

 

店員:「可是只有一 因為太少人看所以退回廠商了~」

我OS:2012122909582968 FUCK YOU.

不過真的很少人租欸,才13個人租過!!!

天哪!!!!!是有沒有這麼冷門啊!!!!!NEjikRuh5mvvUs4KQ9Qub

後來又打了電話去我以前常去的漫畫店問.....

老闆:「有這本書...」

我OS:唉~大概又只有第一集吧

老闆:「可是我們沒有進~」

哇哩咧!!更慘!!!居然沒有進...(倒)

雖然沒辦法找到第一集之後的漢化,但是找到了各集的封面   

然後.....那個越來越曖昧的封面是怎樣?!!

莫非最後演變成......................................我最喜歡的 師生戀嗎?!!!!!!!!扭1379587857-2798821984.gif(乾)

51egqjx+IHL-horz

其實我好像有看到貌似結局的一幕,臍下夢到真央變成豬混在豬群裡被貨車載走,於是很慌張的尋找

後來醒來發現是夢,於是抱著真央說"よかった よかった!",然後右下角寫著"おわり"。

以上兩行僅供參考,因為(1)兩頁一起的圖片像素為400*278(2)本人日文無能,只看得懂5~10個詞

總之還是希望台灣的出版社能繼續代理啊~

畢竟好漫畫就是要發‧揚‧光‧大!!!!!!!!!!!!!扭(謎:其實你只是好奇最後是不是師生戀而已吧?賢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