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點了一個部落格,發現文章好灰暗

可是有些部分卻讓我很有共鳴

-

雖說我的個性很內向,可是在交朋友的方面還蠻OK的

國中之前怎樣交到朋友的過程我已經忘了,反正感覺很自然而然的就可以跟一個人聊天

可是到了國中我就變得很少話,因為我小五、六的時候,發生了我覺得蠻挫敗的事

我印象一直很深刻,因為有次上美勞課時我的東西掉了,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但是我卻不想讓人看

我正要彎腰撿起的時候,被一個女生搶先了,我叫她不要看,可是她也蠻白目的老實說

一直要打開看,後來我就用指甲捏她...,然後我們就僵持了一陣子,後來她要我道歉

但我當時脾氣很執拗自尊心又很高,最不喜歡說的就是他馬的...對、不、起!!!

但我後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說了,而且口氣還蠻沒什麼誠意的,可是我算是很真心了

只是你要一個"脾氣很執拗自尊心又很高而且明明是對方白目在先 還得先道歉"的人用很誠懇的口氣說出來還真的有點難度

後來她(我實在很想在這裡叫她"那個三八")就跟我們班上當時算是有點像大姊頭的人告狀,然後那個大姊頭跟她關係也不錯,所以我就被排擠了

當時我還記得那個大姊頭還特地在黑板寫:「女生都不要跟XXX好」(這裡我忘了是寫女生還是全班)

但幸好我當時還有其他三個好朋友,還不至於被欺負得很嚴重

只不過我如果有事情想要問那群女生的時候,就得請我朋友幫我交涉就是了,小女生真是靠杯麻煩的生物.....

雖然我曾經有自己去開口跟她們說話,但是那群女生有幾個ㄅㄧㄠˇ ㄗ˙有夠跩都不甩人

我還記得有個女生A還偷偷問我為什麼會被她(就是那個三八)討厭,我跟A說了原因之後,A的感覺還蠻友善的,因為A也覺得那個三八有點扯XD

後來風水輪流轉啊轉~轉個360度...

換那個大姊頭跟那個三八被全班女生排擠到畢業

不過我當時真是超好心~~~賢兔毛 聖誕節的時候大家都不送卡片給她們倆,但我卻特地寫卡片送她們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好心,畢竟自己也遇過一樣的情形,那種不好受的感覺我也懂~

只是我當時送卡片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很怕被人說假好心什麼之類的~

果然當時年紀輕輕,沒有心機,才有這種舉動

要是換做現在............矮~額~

.........................................................感覺打到最後我變成在自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