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最近才發覺臉書裡年紀較小的迷妹..............有 點 煩72914660

因為超愛盲目的加一堆好友,同班同學也算了,拼命加了一堆同好,結果加了也不聊,是純粹覺得好友多感覺很威嗎?

像我之前常收到S.W.的好友邀請,因為我不太想加太多同學以外的人,總覺得除了偶像就沒什麼其他話題了

就算想聊生活日常也聊不太起來~

雖然我一開始有加一些,可是後來就覺得.....

我之前加的那些也幾乎沒有聊過天,加上我又是句點王,不太會聊天,常常人家問我就答也不會開新話題

後來又因為有一些新團竄出,導致有些人不是擔兩團就是完全往那邊倒

然後臉書整頁不是那些新歡的po文就是妹子們去點讚的消息之類的

我這邊特別有一個這樣的妹子,她幾乎是倒向新團了,幾乎是新團的消息跟po文,重點還是我敵意最深的團...........

於是我就把她的動態勾選完全不顯示在我的動態,然後過幾天我就直接踢掉了

結果他最近又來加我!!!!!!!!!!!!!!!!

吼!是怎樣!之前加了我也沒在聊天啊,好歹我之前還會在她的貼文回應什麼的

我的貼文,她 完 全 沒 有 回 應 過!

難不成她認為自己是什麼很有名的人,我們這些都只是她擅自加好友的粉絲嗎?

雖然是我踢掉她,但她是忘了她曾經自己加過我嗎?

總覺得她就是那種「只要是同好又沒在好友名單的人一概加好友」的盲目人

還有一種也很類似,我在販賣明星週邊的社團也蠻常遇到

因為社團裡大部分的人都是把自己多的或是沒在用的東西拿出來賣,並非專業賣家

有些人想要問價錢或是想購買都很愛加好友

拜託~我私訊有開欸,任何人都可以直接傳給我,可不可以別這麼愛加好友啊?

我不是你的好友啦!!!!!!!!!!!!!

(二)

感覺最近家裡煥然一新~

因為把已經壞很久的濾水器換新的,感覺水好喝了哈哈哈

還有客廳那台經常要開開關關五分鐘才可以看的電視也修理好了

我們房間的燈泡也換新的了!!!!!!!!!!

因為之前已經習慣沒有夜燈了,換好後反而還覺得好~亮~!

最重要的是我電腦螢幕變大了好過癮XDDDDD

因為之前通知說抽獎中手機跟電腦螢幕,結果是用綁36個月的門號換來的...

還說手機的價值五千多,電腦螢幕一萬多...

林老師咧~智障型又雜牌,如果是NOKIA我或許會覺得還OK

至於那個螢幕...根本連雜牌都稱不上,因為它.......無牌賢兔毛

於是就一直原封不動的擺著看它積滿了灰塵~

後來是因為電視拿去修理,有個人沒電視看就來搶阿嬤房間的電視......... ﹁_﹁

跟老媽說了之後,她說:不然那台拿來裝看看嘛~(因為可以當電腦螢幕&電視螢幕)

後來發現還不錯,於是我就改裝到我的桌上來當電腦螢幕然後又發現.....我這裡有一條電視電纜線欸!!!!!!!!

太好了!!!!!!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視了!!!!!!我不用去搶阿嬤的電視了哈哈哈哈哈(喂)

雖然當初拿這些"獎品"回來後覺得很靠杯,但是我也沒有36個月全繳就是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