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老人與狗都好固執

我跟老媽總是跟阿嬤說「只是一碗飯,不用老是用電鍋蒸啦」

因為我們家的六孔插座已經被燒壞四個了..........囧

但他就覺得微波爐加熱飯都會乾乾硬硬的,雖然有跟他說加一點水就不會了,但他就說他又不趕時間,用蒸的就好了啦!!!不知道是在堅持幾點...

 

然後我們家的狗啊~就是跟堅持要在室外尿尿!!!!!

優點是家裡不會臭臭而且去別人家作客也不用擔心他亂尿尿,但是會成其他鄰居的困擾啊~雖然目前還沒有人反應

我之前有時候會心血來潮,在他一起床的時候就把他抓去廁所關門叫他尿尿,他也很乖的尿了

我當然好開心馬上稱讚他給他獎勵小點心~~

可是那只在他尿急的時候有用..............

如果不是很急的話,他就是死不尿,甚至大便也可以憋~超~久~!!3d361074f646b4b7caf51f541c42cebb_w38_h48

天吶!你這滿肚屎尿的臭小狗!!!!!!

其實我是家裡訓練他的人&姊姊,我也很少稱讚他或是抱他

幾乎都是我媽媽在對他說甜言蜜語或是抱他之類的親密互動

所以我就在想,當我稱讚他的時候,他會不會心裡在想:「矮額...姊姊吃錯藥了嗎?!」

然後一直覺得我想要陷害他在家裡尿尿,然後害他被媽媽罵,因為他和我常跟老媽爭寵XDD

後來我想起他之前其實很愛在布墊尿尿,所以這次我要試試尿布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