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服貿鬧的很兇,連我作夢都夢到

夢到一群人包括我,被賣到一間外觀很華麗中國風建築的X院

然後突然有人問「誰是不知情被賣掉的?」,被賣到那種地方的人大部分都不知情吧

一堆人舉手,後來還有人喊「不要黑箱作業!!」............

後來我們聚集在欄杆旁,我往下看還蠻高的(像是口字型的建築但是圓形的,一樓中間有小花園)

突然我說了一句:「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們就從這裡跳下去吧」

我居然還從口袋掏出安眠藥(阿娘喂哪來的!!),打算吃下再跳下,但我只吃了藥就醒來了...............詭異又很多bug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