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變超宅之後,也變的好"惜皮"
可是前幾個禮拜,在破壞一張要丟棄的藤椅的時候
(垃圾車的人說整張椅子丟進去,車子可能會容易壞掉,所以要肢解)
穿著夾腳海灘拖,中指踩到一根生鏽的粗釘子
我有感覺我踩到釘子,不過先愣了5秒.....才把腳抽離(是在享受嗎?!)
說真的,感覺還好.....沒有很痛,不過這只限我本人的感覺,請不要輕易嘗試
只不過內心就覺得.......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這應該是內心障礙很嚴重吧.....

-
最近很愛看親子的節目
關於討論父母與孩子的生活互動
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我一直活在一個很美好的陷阱...
我被美好的人生給騙了...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真的很羨慕你們哪!!!!! 那些從小就吃苦的孩子~~~
如果我有小孩我一定不會讓他好過~~~~~嘿嘿嘿...

-
我敗了...而且還是兩張
因為我覺得韓版跟台壓大概要等到八月、九月
老子沒有那個心情等了!!!!!!!(怒吼)

-
Mr.Taxi 好簡單喔!!!!!!
我都背起來了喔~~~
我是說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