擤鼻涕太用力,結果耳塞
實在受不了啦
所以就去看耳鼻喉科
坐在等候區時,心臟噗噗跳,因為感覺蠻久沒去診所看病了
靠夭!醫生用麥叫姓名嚇到我,旁邊的人也很好奇被叫到的人是誰所以一直看...好蠢的一群人XDD
然後廢話,接著他就用壓舌片(原來這不是冰棒棍喔~)檢查喉嚨
但是我昨天狀況不佳,連我都感覺的出來舌頭是拱起來的,結果醫生就一直猛往喉部壓(我忽然很想巴他!
然後我就乾嘔(後來我的結論是舌尖因為貪吃燙到,所以有點遲鈍),還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猛瞪,哈哈哈!
後來我就到另一個椅子上給另一個醫生檢查
先是在鼻孔噴東西,應該是藥水吧
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了,心裡還暗暗的罵:『幹!還想幹什麼!!!?
結果他拿棉花棒插在鼻孔(把我的鼻孔當做香爐ㄏㄧㄡˇ?!
然後又再耳朵點藥水,回到家似乎有比較好了,沒有耳塞的感覺啦啦啦啦啦啦~~~~~~
但因為沒有健保卡,所以總共花了四百二十元
有夠貴!



我僅剩的四千元摳摳
竟然要貢獻出來
喔賣尬:Money honey,don't leave me away!!!!!!!!!!!!!
真要命,錢好難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