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之前就很想買個三層抽屜來收納我桌上的東西

終於前幾天買了,而且也整理好了,相當的整齊!

阿嬤看了看說:「真的蠻整齊的~不過沒幾天就亂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阿嬤你好機車喔!

結果我的桌上隔天就開始亂了...................................................

我阿嬤神算啊!!!!!!!!!!!!f14758722def96a1a04ab8e97bdda850_w47_h48(喂)

(二)

臉上的痘痘從去年11月到現在還沒完全消退,好煩

而且是長在鼻子跟臉頰,結果我都不用畫腮紅了

只能怪我手殘,用電腦還一邊摸鼻子.....

 

(三)

最近發現有人製作SHINee版本的Kakao Talk主題

做得超好看!!!!!!!!!

  http://hahaa.tistory.com   若是想分享,請複製此網址唷!

他還有其他款式,旁邊有個分類

KakaoTalk Theme
 ►for. Android
 ►for. IOS(Iphone)

快去挑選喜歡的吧~~~

(四)

前幾個禮拜不知道那根筋斷掉,居然瘋狂夾娃娃花了好多錢

後來在我家樓下的7-11發現門口有海賊王的扭蛋!!!!!!!!

嗚...更後悔花那麼多錢夾娃娃了 T^T

但幸好我最想要的前三個三次就轉到了~~Lucky♥

(五)

2 0 1 4 年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