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聊到SuperJunior後
我開始發神經
上YouTube看很多相關影片
點了一個又一個....
熬夜都看不完呢!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尤其是至親筆記(剛好最近東風正在播)
韓庚對希澈的那句:「너,야비해!」(你好卑鄙!)
超經典啊
但我應該算是半個顏飯吧
因為我有去看十三隻的資料跟一些經典語錄(真是個有夠妙的搞笑團體!)

其實我覺得有些粉絲,曾經也算是顏飯欸(恕我直言)
因為有些人一定是先看外表,被吸引,然後才去慢慢了解
哪有人不是這樣看待偶像團體的=口=


題外話:
我覺得當紅的偶像超可憐!!
因為合約的關係,所以不能結婚
也不能交女朋友!!
就為了不打破花痴粉絲的白日夢,以及維持人氣(錢的來源=ˇ=)
所以就算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也不能有個伴侶
那個人好像再過個兩、三年,就是適婚年齡了欸
真好奇哪個人會甘願當他老婆?


 


有個不常接觸的人看穿我的心?
我好感動
因為我差點要哭了

以前還沒畢業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旋律好聽』、『是SHE唱的』、『她們是傻了嗎?為什麼不想長大??滿十八不好嗎???』
我現在終於知道SHE為什麼要唱「不想長大」........因為

「幹!大人世界真令人窒息!!」
還是當小人好~

而且........,雖然現在說這個對我來說還太早
但......我很怕我會嫁不出去....=口=
其實我是怕我會一個人終老至死



前幾天好幸運
下班的時候,忽然就脫口跟阿嬤說:「我覺得我今年運氣不錯,應該買個刮刮樂!
到投注站的時候,店員是問我要選哪張?
但我以為她是問我要哪款?
就隨便比了一區,但我的意思是說:「我要這種一百的」
結果她就拿了我比的那一張,但我並不是要那張.....= =(好繞舌)
好吧,將錯就錯
回家一刮,..........兩百塊!
喔吼吼吼吼吼~
好久沒有中獎了,這次真幸運



我忽然發現一個超特別的現象
女生眼睛小小的,就會被說無神
男生眼睛小小的,就會被說可愛
靠,好現實!!!



剛看到有人說網誌音樂自動播放很討厭
其實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的,因為常被嚇到
尤其是嘻哈、電子有夠吵!
還有某些播放器音量是預定100%的
所以我的網誌播放器都調30%,不過還是很大聲的樣子......
所以到後來我都不開喇叭了 XDDD
連看自己的網誌也是不開
除非看影片或是什麼的才會開

可是我覺得,當我開喇叭去逛別人的網誌時
有時會有意外收穫
因為有些歌很好聽!

不過有人反應了
那我就關掉自動播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