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瞎!
但是眼睛就是覺得卡異物
還以為是睫毛掉進去
掰開看.........沒有!
咦!一個像是水狀透明眼屎的物體(很像眼膜脫落的狀態)
用衛生紙的角角戳戳看
會痛.......純粹是戳眼睛的刺痛感,其實那個沒什麼感覺,就是覺得眼睛卡卡的
後來就一直拖拖拖,差不多有四、五天了吧
因為欠繳健保費很久了(別靠夭!我真的沒錢繳!)
所以看一次病都要花三百五
很怕醫生說:「這只是眼屎。」=口=.......
這樣我就糗歪了
後來星期五的時候才去看
醫生看了看,驚呼地說:「哎呀!這是╳╳╳!」(我沒聽清楚,隱約聽到淋巴腫,但眼睛好像沒有這個症狀欸= =)
接著還說:「都腫起來了,還紅紅的!這個不會好了」
『這個不會好了』,聽到這個簡直嚇死我了!
雖然我有進一步詢問清楚,但由於剛剛的驚嚇讓我太驚恐,導致沒聽清楚
但回家點藥後,比較沒有卡卡的感覺
所以,以我的推論,醫生說的不會好,應該是說現在會好,但有可能再次復發吧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咧?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
應該是我手沒洗淨,又揉眼睛(因為眼睛癢啊)
所以我一回家拼命洗手,只要摸到感覺比較髒的東西就會洗手
還很浪費的用衛生紙擦手、擦眼(擦一次就丟)
關於這部分我還蠻心疼的
因為我平常洗完手都是用毛巾隨便擦擦
但是為了衛生,沒辦法啊~


 


原來我們都被監聽囉囉囉囉囉=口= 幸好我沒有肉麻話需要跟誰講

情話綿綿講都講不完,不過你跟男朋友講電話,可能不小心,彼此的通話紀錄已經紀錄在檢警的名單裡頭,拿起手機撥打電話,一個個數字,其實這個通聯紀錄要查,只要警方申請,幾乎無所遁形,根據調查,短短兩年半,調閱通聯就有220萬筆,平均每天有2200通,如果以最低每個人一天打八通的次數來算,警方要查,就有超過一千六百萬筆的資料全部透明化。

這個小小的機房,裡頭有密密麻麻的通聯紀錄,你打給媽媽、爸爸,甚至是打給阿哪達,通聯紀錄都查得到,所以,台灣的檢警單位調閱通聯堪稱世界第一等,別的國家要比,真的望塵莫及。




喔!好像真的是這樣欸!難怪神童在泰國很受歡迎XDD

窮國衛生水準差 陽剛男受歡迎

在歷史上,女性擇偶傾向較有陽剛味的男性,因為方下巴、低眉、薄唇等特徵與優質基因有關,會增加產下更強健後代的機率。不過這種選擇也有代價,因為男人越陽剛,往往越不會幫忙養兒育女。如今研究人員相信,由於西方富裕國家醫療保健水準提升,這些國家女性不用再那麼重視後代品質,使之轉而青睞陰柔美男子。


在國民健康較好的國家,女性較偏愛花美男;但在衛生情況較差的國家,陽剛男獲青睞機率遠高於花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