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的朋友在新堀江那開了間店
有賣衣服(千位數)、餐點飲品(有調酒)裝潢看起來蠻特別的
在New House旁邊,約四層樓(新田路跟中華四路上,店名是英文字)



有次,阿露跑很快要進去
結果牠看不到玻璃門,就「咚」的一聲撞上
事後牠用腳抓抓臉,超可愛
而且我們一直笑牠,所以牠就歹勢了



我跟阿嬤前幾天去711買了東西,有便當、冷飲、CityCafe,結果過六個小時才發現店員沒用咖啡給我們
後來又去要,也順便買東西
結果早班的已經下班了,所以只好隔天再去
後來為了要集點,湊六十元
買四樣關東煮、二十元的思樂冰
結果思樂冰抽獎打折,結果又少四元(他媽的.....)
又加買了五塊的東西,但是少一元,幸好店員說可以先欠著


還有剛剛
原本要去買關東煮,結果跑兩家都沒有
但是為了要湊六十元,所以挑了...
QQ糖(17)、水(18)、柚香綠(15)
還差十元,剛好看到多多有十元的
但是結帳的時候,卻差兩元!!!!!!:『那欸安內?!』
後來又隨手抓了一罐八塊的多多
咦欸~?!
69?????!
走出門,看著發票還以為店員敲詐......
靠夭咧!
原來我自以為的十元多多是..................「only八元的小Q瓶」!

後來亂抓以為八元的多多,事實上是十元..................



我這個過年都沒去別人家拜年, 所以都沒有紅包
只有阿嬤給的三千元
但很可惜的是,這不是紅包
只是她寄放在我這的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