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根跳Lucifer跟我網購不愉快有什麼關聯嗎?!

我竟然看到哭!!!

-

三枝爛筆外觀掉漆是怎樣?!
竟然沒跟我說!
現在的人為了錢,都沒責任感了!連人性也沒了!

-

外套破洞竟然用針線隨便縫起來是什麼意思?!
是韓國人沒良心?!還是那個賣家沒良心啊?!
大家都昧著良心賺黑心錢?這是怎樣?
是為了拍(×1)(×2)(×2)(×2)(×4)(×2)(×2)的馬屁嗎?
(×4)(×4)、(×1)(×4)→對這國家的其他稱呼法
難道現在這種黑心行為已經是世界潮流了嗎?!

這件衣服從寄來到現在,我連穿都沒穿!
因為我只要一看到那誇張的嚴重瑕疵就一整個很火大!根本不想穿!!!!
而且這件事情要是一天沒喬好,我根本就沒辦法睡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